Tuesday, March 18, 2008

我败了

今天,我终于尝试到什么是败给自己。。。

我的执著,原来都是给自己的借口。。。

奋战,勇战,到头来是一场空。。。

我已经告诉努力未必有成果。。。

奈何我就是控制我自己。。。



可是我有一群好朋友,好兄弟。。。

他们告诉我别为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。。。

应该要为整个森林放弃一朵花,海里的鱼多的是。。。

今天不是你获得收成的时候,有耐心一点,总有出头日。。。



经过我深思熟虑,我觉得一切顺其自然,只要肯狠心放下来,生活自然会活得更好。更何况我有属于我自己的事业,而现在更是它的起步,我何必为了其他而置之不理,背叛了对我存有希望的伙伴们,背信弃义。古人曰经一事,长一智,重整旗鼓更是我目前应做的事故,努力奋斗,对我的伙伴们申出援手,把我们的努力,让世人明白我们不是在吹牛,让他们后悔对我的不理睬,证明给他们看我们是不是逊的。伙伴们,我们一起加油及努力,实现梦想,不要后悔我们的选择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earch

  • Powered by Blogger Widgets
    Powered By Blogger

    Followers